《千與千尋》哪個人物讓你印象最深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6:21:44 作者:西西里 Language

再次重溫,我突然關心起了千尋身邊的小人物。以前看過,但只注意到了白龍,不曾認真審視過千尋身邊的一些些小人物。比如小玲,比如鍋爐爺爺,比如那些小煤球,比如湯婆婆…

看完全場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玲。從一開始的嫌棄到後面對千尋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後面送千尋去錢婆婆那裡的時候,說“小千,我以前總說你笨手笨腳的,現在我收回這句話”。也許應該是千尋無私的愛與勇敢打動了她,但我更相信她其實心裡就是很美好的。在千尋念及白龍的時候,她看著從水面上呼嘯而過的電車和對面的小鎮說,她總有一天要離開那個鬼地方,同時給了千尋吃的…我覺得那像極了我小時候的一個朋友,一邊嫌棄我,卻一邊總是幫我,給我力量。如果論及孤獨,也許她最孤獨…

對了,還有鍋爐爺爺的那句“她是我的小孫女”,我真的感動到哭…千尋很好,但身邊遇到的人也都很好啊,大家都彼此互助,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將溫暖都表達了出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