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兒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7:39:16 作者:熙寧 Language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說: 如果女人變老,就會變得自信強大勇氣百倍 但是儘管這樣, 最有力量的卻還是姑娘的吻 所以 這個電影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讓自己變老

除此之外,還可以說這個電影裡,人物之間的關係和故事,都沒有足夠合理的邏輯性嗎?愛情和仇恨,戰爭與內心成長,都不怎麼能說服人。

但是畫面真的好漂亮,嗯,這是支撐看完這個電影的主要原因之一。

一邊看一邊設想每條線索都會怎麼收尾,電影都快演完了,還沒有頭緒,看看時間條,還有十幾分鍾就結束了,不由心裡暗暗著急。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女主忽然親親這個,親親那個,就一切美好起來。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