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在各自最美好時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1:17:05 作者:翠貝卡 Language

蘇菲與哈爾本來在他們最美好的時候相遇了的,但是世事變遷,當他們再次相遇時,蘇菲變成了90歲的老太婆,而哈爾還是翩翩美少年,過了一些日子,蘇菲恢復了少女身,哈爾卻成了渾身長滿羽毛的怪物,他們總是在各自最美好時失之交臂。
當蘇菲老態龍鍾時,心如止水,每天打掃衛生做飯洗衣,與一個清潔工沒有兩樣,用一句濫俗的話說,她就站在他面前,他卻不知道她愛他;當她是18歲美麗少女時,她敢直視哈爾的眼睛,她嬌滴滴地說話,她愛哈爾一往無前。
當哈爾英俊年少時,對蘇菲這個老太婆視若無睹,他身心疲憊懦弱無助,把她一個人推到災難的風頭浪尖上;當他變回本來的樣子,面對蘇菲的大眼睛,他願意守候她保護她和她並肩戰鬥,他那麼勇敢,那麼有膽有識。
他們擁有一座“豪宅”—移動城堡,門前開滿各種鮮花,遠處有碧藍的水灣,類似人間仙境。可是蘇菲滿臉皺紋,苟僂著腰,目光呆滯,而哈爾身材挺拔,俊秀的臉龐,朗朗的聲音,他們之間隔著萬水千山。
愛情是什麼?是臉紅是心跳是歡愉,僅此而已,它跟情比金堅忠貞不渝地老天荒都扯不上關係。不要抱怨荒野女巫的魔咒,不要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讓我們在自己最美的時刻與愛的那個人相遇。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