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蠟筆小新看哭是我沒想到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06:08:16 作者:YukioPB Language

一直以來習慣了屎尿屁無厘頭的蠟筆小新,劇場版立意之高後勁之大想象力之豐富超乎我意料,有一天能看蠟筆小新看哭是我沒想到的。

它看起來那麼不合理,比如過去是一種氣味,可以把大人們攫住,而回到現實也要依靠氣味,這種氣味還能通過儀器測量。它看起來又是那麼合理,因為現實中確實就有人靠造夢獲得無數擁躉。

過去真的就那麼好嗎?我不知道。其實當小孩的時候也很羨慕大人吧,小孩某種程度上是自由的,但又是最不自由的,因為一切行為都要受制於大人。廣志想要去看月之石的時候,父母以排隊太長拒絕了。就算如此,廣志啊,為什麼你還是想留在過去呢。或許正應了那句歌詞,“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誰要下車。”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中文名:蠟筆小新:呼風喚雨!猛烈!大人帝國的反擊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國の逆襲
又 名: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大人帝國的反擊
首 播:2001-04-21(日本)
IMDb:tt08318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