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失去的是不曾擁有的美好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9:14:44 作者:一顆會吉他的樹 Language

很早很早就聽說過這部電影了,直到今天才看完,很喜歡巴魯的善良和樂觀,即使在危機時刻也從不氣餒,總是竭盡全力相出辦法解決問題。看機器人那裡真是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了,沒有刻意渲染悲傷,但總有淡淡的憂傷籠罩著劇情,唉。這裡的海盜雖然蠻橫但本質還是善良的不知道比那些官僚好多少倍。

我們總是因為自己的私慾,毀壞了對於自己美好的東西。

依舊善良保持樂觀,就讓天空之城留在無法觸及的地方,回憶隨風飄散亦或停留在過去吧。

(配樂真是絕了)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