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19:50:22 作者:浮謎 Language

看完總想著寫點什麼,電影想要表達的應該是科技的的發展最終會讓人類明白,用自然換取的代價是多大。我們擁有藍天,擁有綠樹,擁有會唱歌的鳥兒,擁有美麗芬芳的鮮花,卻一直追尋所謂的高科技,它奪取我們的時間,分散我們的精力,甚至侵蝕我們的感情,搞不懂,人們為什麼還要一直痴迷於它,像是對金錢,對權力無止境的追逐,意義究竟在哪?

還想要說的,是希達和巴斯萌生的愛情,他們的年齡應該是很小的,那時候我們的喜歡,就是那麼簡單,想要保護那個人,說句誇張的話“就算與全世界為敵,我也要和你在一起”,那種毅然決然的勇氣,現在想一想還是要會心一笑,大概每個人都喜歡那樣傻里傻氣的自己吧,無論什麼時候,一份真摯的情感都要認真的對待,感受這些美好。

動畫信息

天空之城
中文名:天空之城
原 名: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又 名:Tenkû no shiro Rapyuta / Laputa: Castle in the Sky
首 播:1992-05-01(中國大陸) / 1986-08-02(日本)
IMDb:tt009206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