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五分,也許是我不懂欣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4:53:11 作者:豆瓣手冊🇨🇳 Language

看到很多人說『懸崖上的金魚姬』不如千與千尋等經典之作,心裡感慨萬千。

我一直很喜歡宮崎駿的作品,但很久都略過了懸崖上的金魚姬,因為沒有人向我安利,而波妞也讓我覺得醜醜的。後來,無意間看了懸崖上的金魚姬,愛不能自拔。

也許更多人愛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而我卻內心更喜歡懸崖上的金魚姬。沒有深沉含義,也沒有想太多。但我喜歡波妞,喜歡宗介,喜歡他們的孩子氣,喜歡那種相處模式,不是刻意營造愛情氛圍。

嗯,宗介❤波妞,友達以上,因為我喜歡你,喜歡和你相處的輕鬆感啊

不是所有的好作品非要有那麼深刻的立意,觸動我了,多年後會響起波妞的小裙子和一聲萌萌的“宗介”。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