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怎樣,我都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8:52:41 作者:靜靜桑思密達 Language

    懸崖上的金魚姬,片子沒有我預想的詭異。
   蔚藍的大海上一抹紅色飛過,我最喜歡波妞在浪尖上奔跑的樣子,那是她尋找宗介的模樣。那麼興奮,充滿期待與希望,義無反顧。她認識那隻裝過她的小水桶,他清晰地記得那個笑容和眼神,那雙撫摸過他的雙手,所以她才那麼勇敢。
  宗介,這個善良聰明執著的孩子,讓我相信世間還有這樣的男生。不管你是魚,是半人魚,還是人類,我都喜歡。聽到這裡,內心都溢滿了陽光,這算是永久的承諾嗎?曾經懷疑承諾的力量,可是如今看來,許下承諾並不是一句話的輕鬆,這需要多少的堅定。所以,即使被承諾傷害過,也依舊相信,承諾有它獨有的力量。只是,不輕易相信,也不輕易許諾。
  宗介和波妞,你知道我有多羨慕你們嗎?希望你們永遠這樣單純該多好。當我還是孩子時,並不知道天長地久這樣的詞,可是現在,看到你們,我懂了什麼叫永遠。一瞬間足矣。
  當波妞被大海吞噬的時候,宗介的傷心與悶悶不樂。裡紗說一定要精神,你並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凡事都要承擔,都要堅強。當波妞和宗介乘著小船的時候,一個掌舵,一個導航,多完美的搭檔。波妞睏倦了,可以倒下就睡,宗介不會拋棄她。她是那麼相信眼前這個人。
  當時間的年輪一圈圈劃過的時候,我們竟然連小時候那麼相信的東西都忘卻和懷疑了,那些簡單的道理為何就看不明白了?一輛玩具船,一根蠟燭,就讓我帶你浪跡天涯吧。
  不論你怎樣,我都喜歡。一句,即使她命運的承諾。他會給她幸福。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