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3:31:52 作者:份 Language

   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

    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

    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宗介愛波妞,波妞愛宗介。

    不要懷疑,他們相愛啦~~

    圓了小時候看人魚公主的遺憾,好像人魚公主是罕有的悲劇結局的童話故事吧..還好,宮崎駿老先生給了一個美好結局..看到中途,還真害怕會看到悲劇..還好還好..呵,說不定啊,宮崎駿老先生自己也是小時候看人魚公主後一直有個小遺憾,索性自個兒編個新故事彌補遺憾。

     室友說啊,這樣不好啊,不是教小孩子早戀嘛,哈..可是,當我們長大了,成熟了,我們還敢這樣愛嗎?我們能這樣義無反顧嗎?也許我們已經開始不相信自己可以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我們不敢像波妞一樣,為了愛,放棄我們眼前所有,我們不敢像宗介一樣愛一個半人魚,我們不願放棄我們擁有的魔力,為了已經擁有的,我們只好選擇放棄愛情..忽 然想起那個為愛漂洋過海的19歲女孩..現在想來,覺得似乎都過了那個為愛放棄一切的年齡了..唔,也不一定,說 不定啊,哪天啊,等偶遇到真愛時也會這麼地義無反顧叻..

      不管啦,不要讓這些懷疑影響了一部好電影給予的好心情..我只要相信宗介可以愛波妞一輩子,永遠也不會讓她成 為泡沫就好了..我也確是這樣堅信的..是他說過:“不怕,有我保護你..”

       宮崎駿老先生的主題少不了親情,溫暖的人情.. 宗介對老人院的老人也很好,老人院對宗介的疼愛..看到 波妞把自己很喜歡的火腿三明治給那個媽媽,還有她飛奔過來親了那個小嬰兒的時候真的很讓人感動喔..
   
       電影情節沒有交代宗介和波妞的爸爸媽媽的故事。但我總覺得,當年,波妞的媽媽應該也是愛上了宗介的爸爸,但也許她沒有波妞如此的勇氣,所以,最終選擇了留在海底做水神..也正以為這樣,她才會對理紗說:“謝謝 你..”吧..謝謝她幫她照顧她所愛的人..呃,是不是過於會想象了? 而藤本呢,卻是放棄了人類的身份成為了金魚的爸爸.. 他是不是因為愛上了水神才放棄人類的身份呢?..

  哈,想多了.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