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一隻金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7:43:56 作者:白菜 Language

    我挖出我的僅有的想象力,但都看不出哪裡像金魚。是不是翻譯的錯,不是說是金魚?當然是不是金魚不重要,反正最後變成人啦。介於對宮崎駿的喜愛,看完了這部電影。開場的鋪墊太大,導致了後面很多地方不能自圓其說。想表達的東西和方式有點太多。在打分上猶豫於2顆和三顆之間。但還是不想掩飾對這部電影的失望,鼠標停在2顆上面。
    不過對宮大師還是不敢懷疑,找來幾篇五星的觀後感。在看了大片的讚美和欣賞後,我猶豫了,是否要改成3顆星,不然怎對得起人家畫了17萬的手稿?不懂欣賞,就像總是遇到不靠譜的人,那都應該是自己的問題。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