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2:57:09 作者:檸檬柚子 Language

不管是情節還是敘事節奏都有很濃郁的宮崎駿的烙印,魔女琪琪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她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就像我們經歷各種各樣的困難、挫折,最後成長,變得強大可是總有些小時候單純的小幸福、小快樂找不回來了。我們不再天真爛漫,不再無憂無慮,不再有無邊無際的幻想,不再有親密無間的玩伴……

事實上童真是一張保護傘,童真也是孤獨童年裡最後一位貼心的伴侶。

這部動畫還有一個重要的就是音樂。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音樂算一個,它是一張船票,讓你的心靈休一次假,飄去遠方。而久石讓,就是那個發票的人。《更替的四季》是久石讓為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電影《魔女宅急便》譜的主題曲,在那一方雲淡風輕的宮崎世界裡添了一處風景。當你帶上耳機,把這首曲子聽進心裡去,你便會原諒那些壞情緒。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