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女青年進城送快遞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1:08:17 作者:不鏽鋼大米 Language

    《魔女宅急送》是一部成長電影 一個小鎮女青年進城送快遞的故事。
    
    魔女琪琪離開平靜單純的小鎮和家人 滿心期待的去到眼花繚亂的都市獨自修心。魔女修行的內容卻並不魔幻酷炫 簡單來說就是要發揮騎掃把飛行的特長 給人送快遞 好在當地獨立生活。

     比起被迫進入“血汗工廠”的千尋不同 琪琪的故事在生活中更常見:她覺得自己的打扮土 可又買不起新衣服;她看不慣都市人情冷漠 卻又無能為力;她渴望友誼 可是又敏感自尊 對友善的小正太亂發脾氣;她迷茫困惑身心疲憊 卻要堅持留下不肯回家。

    琪琪可以是在帝都的打工仔 也可以是到滬上讀大學的農村子弟 甚至可以是做兼職的苦逼留學生 可以是任何一個為了更好的發展 隻身闖世界的人。

    宮崎駿老爺子的手筆不同凡俗 細膩溫情的人物 和美麗的歐洲城鄉風光 讓電影賞心悅目。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