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琪琪在外拼搏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1:26:40 作者:Mr fisher Language

換個視角,整個故事是這樣的:
琪琪,女,13歲,畢業於家裡蹲魔法學院物流運輸專業,有騎著掃把飛的天賦技能。想到沿海大城市發展,在家裡人的鼓勵和叮囑下,踏上了大城市之旅。
初到大城市,感受到它的繁華與喧鬧,琪琪壯志滿懷。但當琪琪站在車馬如龍的街道,都是匆匆行走的人群,木有人願意停下腳步關注她,又讓她感受到不知所措。首先,琪琪要解決住宿的問題,但理想的住處太貴又住不起,後來因為一次善意的舉動碰到了一位好心麵包店老闆娘,免費給琪琪提供住宿,雖然有些簡陋,但能在一個大城市落腳,琪琪還是挺開心的。住宿問題已經解決,接下來是找工作的事情了。但專業冷門,處處碰壁,最終決定利用自己飛行送快遞的優勢,自主創業,在麵包店門口搭了個臨時接待臺,好心的老闆不收費還送了一塊廣告牌。第一單生意是老闆娘的介紹的,顧客是隔壁優雅的服裝設計師,她想把生日禮物寄給侄子。琪琪非常重視第一單生意,但是由於經驗不足,送貨過程中出了把貨丟失的差錯,最終在自己的努力下處理好了,另外還認識了一個號朋友。第一單生意有了,接下來是第二單,第三單,琪琪開始有收入來源了,再也不用為了省錢天天啃麵包了。
琪琪長的漂亮又可愛,走在路上被一個高富帥搭訕,但琪琪最討厭這種輕浮的男生,果斷高冷拒絕。但是,這個高富帥鍥而不捨,靠卑鄙的尾隨手段找到了琪琪的住處,然後邀請琪琪去參加他朋友的party,說六點會來接她。本來琪琪是想去參加的,但由於工作的事耽誤沒去成,而高富帥在店門口等了她很久。老闆娘不想琪琪錯過這段姻緣,就安排不知情的琪琪送快遞給高富帥。看到琪琪來了,高富帥很高興,忙拉著琪琪看他最近搗鼓出來的成果——飛翔自行車。琪琪想原來他並不是那麼輕浮的人,還會這麼牛逼的技能。高富帥要騎著自行車帶琪琪去兜風,琪琪沒拒絕,在這一天的相處過程中,琪琪對高富帥有了好感。在約會途中碰到了高富帥的朋友,朋友叫高富帥一起去happy 。但高富帥其中一個朋友認出琪琪是送快遞的,對琪琪鄙視不已,這讓琪琪很不高興,直接憤然離開。
接下來,琪琪發現自己做什麼都不順:掃帚飛不起來了,男閨蜜吉吉找到女朋友和自己疏遠了,後來交通工具掃帚也壞了。琪琪意志消沉,在好朋友歐斯納的開導下,琪琪漸漸振作起來。
一天,有個客戶讓琪琪去她家,並送了琪琪一個蛋糕作為上次幫忙的謝禮,琪琪很感動。電視正播放土豪熱氣球飛行器的直播,忽然現場發現意外,琪琪發現高富帥身陷危險之中。琪琪關心高富帥,趕緊跑去現場救高富帥,最終用失效一陣子的飛行天賦技能救下高富帥。救人的整個過程都被攝像機拍下了。結果,琪琪火了,她的快遞事業也火了!
一年過去了,琪琪在快遞事業上獲得輝煌的成就,然後她寫信告訴父母在大城市一切安好,事業已有小成,不要為她擔心。值得一提的是,好心的麵包店老闆夫婦生了一個大胖小子;男閨蜜吉吉也閃婚生了三胞胎,雖然不像以前那麼親密,但有時還是回偶爾聯繫;高富帥呢,繼續追著琪琪!
整體來看,琪琪已經成為人生贏家!game over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