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3:21:31 作者:彈不破的風情 Language

  還是宮爺爺熟悉的畫風,簡約但不簡單,溫馨但不軟弱。還是一種長久以來的感覺,宮爺爺的動漫中沒有壞人,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帶著人性中的某一些優點,所有的人都是在自己的環境中顯得如此的可愛,或者是溫柔,或者是勇敢,或者是通情達理,這被宮爺爺寄託美好的世界,不就是我們時常在抱怨著的世界。
  生活中多一點夢幻,就會帶來夢一樣的改變和體驗。小魔女的媽媽也是魔女,他們成長起來必須在長大的過程中去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一段時間,或許是成年禮吧,或許就是一個尋夢的過程。
  帶著魔力的掃把出發,穿越小雨飄飄的天空,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堅強,獨立,自信,出發,為了遇到夢一樣的人兒。
  是啊!小魔女很幸運地遇到了這麼多可親可愛的人兒,即使風雨再大,即使生活偶爾出現的小風波,那就像水彩畫裡面芬芳的色彩一樣增添著她陽光的笑容。
  讓我們看到一個陽光自信的女孩長大的過程!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