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創意,來自於敢於向內心害怕的事情挑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02:15 作者:Alice春天 Language

那一座像青島的海邊城市,連貓都忍不住談起戀愛來。小魔女KIKI和小黑貓ZIZI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大都市,開始了新的生活。

善良的麵包店老闆娘,憨厚的麵包店估計,活潑開朗的波內爾“蜻蜓”,優雅和藹的老太太,個性獨立勇敢爽朗學畫的女孩子。讓KIKI在這座美麗的島城愉快地生活下來。完成她的修行。

故事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之外,但也有幾處令我觸動的。

KIKI忽然之間失去了魔法,就像畫家會在一段時間後找不到新的靈感和方向,再也提不起畫筆。然而,在修整一段時間後,找到了新的力量之後,靈感與技術便會突飛猛進。

那個畫畫的女孩子,不是一般的勇敢,敢一個人居住在烏鴉密佈的城郊森林裡,尋找作畫的靈感與源泉。

人,凡有追求的,便當如那女孩一樣勇敢去挑戰,為了理想和追求,趕走內心的那些微不足道的恐懼與懦弱感。勇敢地踏出每一步。

不是安全就是最好的活法,人生最大的創意,來自於敢於向內心害怕的事情挑戰,並克服內心的怯弱,去戰勝它。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