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這麼喜歡Kiki和Gigi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22:52 作者:Mia su Language

其實說起來,宮崎駿的作品,我正經看的就只有《龍貓》一部,很愛裡面的那隻胖胖的大龍貓,好想抱著他軟軟的肚子睡覺。Kiki也有一隻會說話的小黑貓,那是陪伴她修行的小夥伴Gigi。一樣的還有那溫暖明快的畫風和故事。
其實很羨慕Kiki呢,一直有Gigi陪伴著,能騎著掃帚或刷子在天空飛翔,還有老式收音機的音樂相伴,真酷!雖然天氣預報還是一樣的不靠譜,不過Gigi還算順利的到達了她夢想中的修行地點,一個很大的海濱城市。一心想給城市裡的人們留下好印象的Kiki沒能控制好掃帚,造成了小小的混亂,城市裡的人們也似乎並不相信真的有所謂魔女的存在。Kiki難免沮喪。幸好遇到了好心的麵包店老闆娘,讓Kiki真正開始在這座城市落下腳來,也開始了她宅急便的新工作。雖然一開始的工作並不順利,可是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的Kiki還是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愛。正當Kiki開始適應新生活時,她的魔法卻突然減弱了,不能飛了。這對她來說不能不算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工作也只能暫時中止。這時,原先在森林裡認識的畫家朋友正好來找Kiki,倆人在森林的小窩裡晚上抱著熱熱的茶杯,縮在被窩裡分享了各自的經驗,Kiki也找回了平常心。在回來的路上,Kiki發現自己的朋友遇到了危險,情急之下居然恢復了飛行的能力,救回了朋友,也贏得了全城人的喝彩。從此,Kiki不再感到孤單,她有新交的朋友,工作也逐漸上了軌道,全城的居民都衷心的喜愛這個天真善良卻又勇敢堅強的小魔女。就連Gigi也找到了女朋友,甚至當上了爸爸,有了小小Gigi。啊~~生活多麼美好啊!
很喜歡Gigi這隻小黑貓呢,最喜歡每次他看到人類眼神時嚇一跳,全身毛都豎起來,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多可愛啊!當然還有小魔女Kiki啦,13的小姑娘獨自修行的勇氣真是讓人佩服呢!
----------------------------------------------
好吧,看了之前的評論,覺得自己寫的真是有點孩子氣,儘管現在我也已經是24的大姑娘了,也已經工作快半年了。就像好友說的,我好像一直還沒有長大。不過無妨是不?我總會有成長的那一天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每看完一部電影或小說時,大大的笑著對自己說,哎,真好!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