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20:01:08 作者:向陽 Language

一個講述一個小人族與人類男孩愛情的童話。

小人族因為人類的繁衍和對土地環境的開發人口繁衍減少,生存空間稀少的小人族散落在各個地方,為了避免遭到人類殘害,他們從掩蓋著自己的行蹤不被人類發現,可因為種族生產力的不足,又不得不“借”人類的物資。這個設定一下子就把男女主人公放到對立面來了。因為人類的殘害,小人族對人類的戒心也很重,這也是阻擋阿莉埃蒂去找翔的主要原因。

少年翔,溫柔善良安靜,為了養病來到了鄉下,因為身體抱恙,大多數時間都躺在了床上。也就是這一晚,他看到了阿莉埃蒂。一直想去接觸和了解小人族的翔苦於小人族的對人類的戒備而無法實現。

兩人想了解彼此的慾望在電影中有很多鏡頭體現,慢慢的阿莉埃蒂也瞭解到,人類中有好人,也有壞人。在接觸中,阿莉埃蒂慢慢放下了戒心。故事最後,因為被女僕發現,阿莉埃蒂求助於翔,翔最終救了他們一命。使得阿莉埃蒂和翔的關係更接近。最終為了找新的居住點,阿莉埃蒂跟家人一起離開了。

最後,因為種族不同和種族矛盾,兩個人的感情無疾而終。

互相交換了紀念物後,道別。

個人感想。 - 第1張
道別

場景

從小人族的視角來看,平時的風景呈現出另外一番迷人的景色,加上對這些景色的渲染,又變的更加美麗迷人。

個人感想。 - 第2張

個人感想。 - 第3張

個人感想。 - 第4張

個人感想。 - 第5張

小人族的家裡,用了大量的新鮮花草來裝飾小人族的家,使的小人族的家變的非常的精緻。讓人眼前一亮。

個人感想。 - 第6張

個人感想。 - 第7張

個人感想。 - 第8張

個人感想。 - 第9張

個人感想。 - 第10張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