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3:17:26 作者:雲都化了 Language

願美好如約而至。

經歷多少,也許都會回到零點吧 。

一位少年帆高遇到陽菜,倆人相互幫助,互訴善心,陽菜喜歡上當晴女,她喜歡讓別人快樂。可是她會消失。帆高卻不知道。他希望就此快樂的生活著。到最後,原來自己比陽菜年長,陽菜為了天氣而獻生。

即使賠上自己的一生 他要找回陽菜。歷經艱難,他進入天氣中心,救回陽菜 。

“只要你在,無所謂了”

時隔一年,再相遇,美好如約。

畫面絕美,聲音細節控制好。讓人不禁想要駐足下來,聽著雨聲,享受著陽光。享受著美好的生活,停下來。

鏡頭運轉好,遠景,全景展現好。停頓之處恰到好處。黑屏加長思考時間,又很好完整一個故事。

美好 - 第1張
美好 - 第2張
美好 - 第3張
美好 - 第4張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