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真摯純潔無所畏懼的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7:12:48 作者:王惜年. Language

喜歡一個人是該從什麼時候呢?男主和女主第一次相遇也是普普通通沒有什麼一見鍾情吧,第二次的交集也是偶然遇到的像是壞人的誘騙,所以,對一個人的好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是從女主憤怒過後回過頭來安撫男主被打的臉的溫柔,還是從男主第一次拜訪女主看到女主家裡溫馨細緻的佈置和女主心靈手巧的廚藝?還是她和弟弟相依為命的堅強?應該是這一切的組合吧,這個人善良,堅強,美好,熱愛生活,開朗,積極,樂觀,或許還有美麗,這一切組合成了這麼一個可愛的人。

我喜歡男主最後奮不顧身,一往無前,就算拋棄世界也要讓她回來的那股勁,這麼好的人為什麼要讓她一個人承受這一切呢?這本來就不是她的錯,如果是我的話我也願意用一切換她回來,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男主的一往無前,奮不顧身,他越過了所有的阻礙,想到了一切能想到的辦法,他勇敢,真誠,善良,果敢。雖然在他人看來他給他人造成了許多麻煩,包括我自己,因為會想到別人的感受而縮手縮腳,猶豫不前,所以我喜歡他的不顧一切,不是他不知道體會他人的感受,而是他還有更重要的人要去找回來,所以,就算最後對著須賀先生也會舉起那把槍,因為啊,你們別再擋著我了,我要去找她,求你們了,讓我過去吧!

有多少人能遇到這麼一個可以對她一往無前的人呢?又有多少人過了那個年紀再也不會去做那些傻事了呢?15.6歲的年紀真好啊,可惜,我不再擁有了。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