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奮不顧身的勇氣終究戰勝了與世界為敵的恐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09:54:43 作者:晨辰River Language

首先先問候三類人。

第一類直接給一星的弱智,爸爸明年清明節給你全家上墳謝謝。

第二類,拿著“三觀不正”等詞抨擊,甚至拿《大魚海棠》這種不知道差多遠的電影來對比的人。

第三類,直接說不如《你的名字》很失望直接打低分的人。

第一種人,我不解釋,👴給你全家上墳上定了。

第二種人,請不要拿你的價值觀去衡量一個十四五歲孩子的價值觀。水淹東京是大自然所為,並不是女主造成的,和《大魚海棠》的災難是人為的不是一類情況,陽菜根本沒有義務拯救東京,而且就算是我,我也會選擇我愛的人而放棄世界,何況是一個十四五歲情竇初開又在離家出走走投無路時候碰到這樣一個的女孩子,拿你所謂的三觀和所謂的《大魚海棠》來抨擊這部劇的價值觀的,乘早給👴爬。

第三種人,君名是商業片,而《天氣之子》更為文藝一些,裡面夾雜了更多新海誠想表達的東西,在我心裡《天氣之子》已經遠遠超過了《你的名字》在我心中的地位,有這種想法的人👴建議你b站先看兩部番再來評論,不要拿你rz的眼光來評價如此優秀的電影。

以上,來自無比憤怒的River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