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化的成功,平庸化的劇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9:19:47 作者:椎名由希 Language

商業化的成功,平庸化的劇情 - 第1張
商業化的成功,平庸化的劇情 - 第2張
飯圈nb!

入坑的是她貓,最喜歡的是秒五,新海誠除了極個別早的作品,都看了個遍,君名大概是兩遍,秒五看了三四遍。

有一說一的天氣之子比起原先大部分的作品,除了作畫上的提高之外,有多少可圈可點的地方?劇情的一些關鍵點過於牽強,甚至就是為了導致某種結果而出現的事情(表達不太好,但實際上就是那個意思,比如為了胃疼而悲劇,為了he而強行加設定,為了逼迫做出某種行為,出現某種後果結局,強行讓某些角色降智無腦)

背景設定是有一點神祕元素的現代都市,並且神祕元素並沒有明顯的影響到現實生活(除了本作女主和天氣之子)可以說和現實沒什麼區別,再加上從各方面的描述來看,兩個作品所處的世界觀下,基本沒有多少人相信並且見過神祕這種存在,那麼,為什麼要我扔掉腦子,斷了自己的思維邏輯去看這部作品?

最後總結一句話,近乎完美的商業化,近乎平庸的劇情人設死板化。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