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影完結篇,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1:34:26 作者:島是海的心 Language

  首先上評分,還行,三星。我觀賞這部電影的最大動力就是想看看鳴人,佐助,小櫻,鹿丸,小李這幫兄弟們過得怎麼樣,情節放在其次。總的來說,這部劇場版打得還是火影迷們的情感牌,如果完全中立的評價只能算是中規中矩的及格分,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尤其是看最後boss打架的情節,全程尿點。
以下劇透












   開場木葉首席特務佐助在輝夜姬的宮殿和兩個像輝夜姬老鄉的白衣人打架(大筒木金式和大筒木桃式,金式是跟班打手肉盾,桃式是領導,手心有輪迴眼,能吸收忍術),電影中交代到他們是輝夜姬的族人,來到地球的目的依舊是要回收地球上的查克拉,而輝夜姬創造十萬白潔,不是,白絕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族人有朝一日搶奪勞動果實。
  與此同時忍者世界進入戰後飛速恢復和發展的繁榮時期,木葉村完成了同其他忍者村的通車通航通考試的三通目標,七代目漩渦鳴人忙於工作忽視了家人,主角漩渦幕人因此十分叛逆(很狗血是不是)。二柱子帶著兩個白衣人情報回到木葉,幕人不瞭解老爹,為了打倒鳴人拜佐助為師,很快就學會了螺旋丸,說實話這份天賦應該是繼承自他媽,你懂得,並在原來的螺旋丸基礎上增加了偽裝效果,可以使丸子在丟出後進入隱形狀態。值得一提的是在正片中出現的“不結印”bug在本次劇場版中得到了更徹底的貫徹,木葉科研小組研究出忍術儲存裝置,可以將發動好的忍術儲存在卷軸中,通過裝在手腕處的激發裝置可以不用結印直接將忍術釋放,沒有使用者的能力,查克拉量和屬性的限制,一個卷軸限用一次,就像子彈一樣,打起架來只要彈藥夠,就可以無限突突突(然而並沒那啥),幕人因為在中忍考試中使用此裝置被老爹取消考試資格並剝奪護額。
    就在這時兩個大筒木殺到,欲捕獲鳴人,並說出他們的目的是得到巨量的查克拉,通過將查克拉轉化為藥物實現青春永駐並且擁有強大力量。一番能量球互毆後鳴人為了保護賽場的廣大圍觀群眾不敵被大同木帶走,隨後四影集結夥同佐助和被感化的問題下忍幕人前去異空間營救火影。
   異空間中四影徹底淪為醬油,連像樣的大忍術都沒放一個就領了便當(一個沒死),表現出的實力實在是令人擔憂。桃式吸收金式變身宇宙人戰鬥力爆表,佐助使出須佐能乎同尾獸化的鳴人合體成超級賽亞人,一番肉搏互毆之後桃式不敵,一幫豬隊友木葉科研人員突然出現,並用機關槍突突突痛打落水狗,桃式趁機吸收查克拉恢復力量,廢掉鳴人擊退佐助(很大的bug,吸收了桃式變身宇宙人打不過賽亞人,吸收了幾個小忍術就能輕易擊敗鳴人佐助兩兄弟),在鳴人中了影子束縛術不能移動的危機時刻幕人使用偽裝螺旋丸擊中桃式解除忍術,在佐助吸引桃式注意力的情況下幕人用老爹的查克拉製造了超大螺旋丸擊敗大筒木。
     後期全程尿點,忍術這一火影忍者的精髓被徹底弱化,查克拉淪落為能量球互毆的資本和彈藥並在兩個巨人肉搏中讓我哭笑不得,四影毫無存在感,僅僅表現出中忍的戰鬥水平,除了幫兩兄弟打打下手外什麼也沒做,為了突出主角幕人強行要一個下忍參加超影級的戰鬥,讓一幫科研人員突然出現在異空間給桃式送溫暖,最後幕人在佐助鳴人深切的關懷下獨自用超級丸子擊敗輝夜姬一級的超級boss。總的來說,和火影一起成長的我對這部劇場版不能有很高的評價,三星情懷分,事實上在火影爛尾後我對火影只剩下了情懷二字。
    完。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