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4:50:33 作者:司莫名 Language

片段一:

“我看到銀色的時間在流淌,我在路上學會了遺忘,只是有一些東西你永遠也忘不掉”

“你總是向前走,記憶在原地駐足停留”

記憶中那碗米粉永遠也忘不掉,味道鮮美,不添加味精。老闆走了,鄉愁也隨著沒入時空縫隙,再也不見。在這人潮擁擠,快速發展的時代,很難再看見人工製作的三鮮面。面里加了味精,再也沒有了小時候的味道。即使再懷念也只能化作淡淡的鄉愁,只是再也沒有了當年的憧憬。

片段二:

做好事業,照顧好妹妹。這是依琳的願望。模特,吃的是青春飯。誰都喜歡年輕的,依琳也不例外,受到了一次重創。當她不想再堅持這個行業時她的家人,同事給了她力量。她也繼續堅持了所愛。

片段三:

講的是互相喜歡的故事,但都沒有說破,青春那些事。互相喜歡對方,最後還是錯過了。有時候仔細想想,有一些事情你做了是可以告訴對方,比如李墨考復旦附中,就可以告訴夏小雨,也就不會錯過對方。如此也可見,愛情的力量如此偉大。你為了你的那個人,那個人也可能會為你而放棄了呢!總之,青春不要留下遺憾。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