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尋找我的同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4:24:11 作者:enricfemi Language

一種很社會的生物,本來就應該和自己的同類聚居在一起。但很多時候,我們卻不得不成為偽裝成人類的河童。因為太過怪異,或與社會格格不入便難以生存。但這樣隨之而來的麻煩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同類就更加地難了。
其實咕和康一他們才是同類,那些記者和撞死狗狗的司機則不是。要不是前面拖得太長了,這電影還可以拍下去。很期待後面咕是很樣找到同類的。
雖然故事很老套,但編劇在處理人物性格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異常地成功。例如那個康一的妹妹,一開始看上去真的好討厭,又自私又沒家教(其實美女小時候都是這樣子的啦)。但後面笑點好多,分別的時候,又讓人覺得她好可愛。這種成功的逆轉現在很少還有幾小時的電影能夠做到。
還有康一,他真的好溫柔!請注意細節,認真參詳,以後用在MM身上。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