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遺憾的大團圓結局,圓滿的恰到好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0:06:30 作者:lancelot Language

人類社會和怪物社會有什麼不同,很不喜歡一般電影的套路――人類社會雖然發達但是人情冷漠,世外桃源雖然落後但是大家都很有愛。科技和文明的進步好像完全沒有價值一樣。為什麼男主想要回到人類社會,因為這個社會雖然有缺陷,但是五花八門多姿多彩,不說發達的電器好吃好穿的外在的物質,就是圖書館大學這些精神文明也是那麼豐富充沛,這些是怪物社會沒有的,沒法有情飲水飽,提供不了就是提供不了。蓮想要回到人類社會真是再好理解不過了,人總是進步的。

本來爸爸出場的時候特別不希望他是惡配角,結果他真的是個好爸爸,但是爸爸和師父都很好,都想要怎麼辦,最後這樣結局真的太好了。一郎在澀谷大鬧的時候很擔心他,他是個很好的孩子,只是因為心裡的陰影才走了歧路,如果不能醒悟真是太可惜了,可是在都市鬧出這麼大亂子肯定死傷慘重,他不死對不起那些無辜的人,可是太好了,最後沒有人死,只有輕傷,他還能得到he。豬爸爸人也超級好,喜歡他。

這部劇就是我希望大家都是好人,都能有美好的沒有遺憾的結局,而它也確實做到了。

動畫信息

怪物的孩子
中文名:怪物的孩子
原 名:バケモノの子
又 名:怪物的孩子(臺) / Bakemono no Ko / The Boy and The Beast
首 播:2015-07-11(日本) / 2016-03-04(美國)
IMDb:tt427286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