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2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3:44:25 作者:傻酷的風 Language

1、未來的夏娃:如果我們信奉的神,還有我們追逐的希望只不過是科學的量化,那麼是否我們的愛也將科學化呢?

2、巴特:分明是自己的臉變形了,還去責怪鏡子。
Togusa:鏡乃迷具非悟具也。(齋藤綠雨,以寫警句著稱。)

3、獨步天下,我心自潔,無慾無求,如林中之象。(出自《佛陀的話語—尼波多經》第十四章”憎恨”)

4、要理解凱撒不一定要成為凱撒。

5、巴特:該出來的還是出來了啊。不來點狠的,事情根本無法進展。

6、巴特:個體創造的以及個體本身都是遺傳基因的表現。(廚子英國生物學家道金斯《延伸的表現型》)。
Togusa:那說的是海狸的壩和蜘蛛的巢吧。
巴特:我想你是說珊瑚蟲做出來的珊瑚礁吧。

7、Togusa:神啊,你的意念,其數和其眾多,如果我數點他們比海沙更多。

8、巴特:因為從來沒有忘記過,所以也不存在所謂的想起來吧。

9、黑客金:
雪萊的雲雀那種境界。(雪萊,英國浪漫主義詩人)
我們這種自我意識過強的人是絕對達不到的。沉迷於無意識的愉悅。
作為垂涎“認知”這一果實者的末裔,做到這一點比變成神還要困難。

10、巴特:神永遠是幾何學。(柏拉圖)

11、巴特:就像幸運會顯現三次一樣,災難也會兆示三次,不想看而不看,注意到了也不說,說了也不聽,然後就是滅亡。但是我們的世界別說三次了,看漏最初的徵兆就完了。

12、巴特:越是等著想騙別人的人越是容易騙。

13、巴特:況且還有我的守護天使在。

14、巴特:鳥隱於天高,而魚潛於水深。(齋藤綠雨)

15、少佐:數人握鏡有不成魔者,鏡非照魔乃造也。(齋藤綠雨)

16、少佐:只可窺見不可久視。

17、少佐:開始。hajimaru 動詞

18、少佐:能發生者是幸福的。
巴特:告訴我一件事,你現在感到幸福嗎?
少佐:真是令人懷念的價值觀啊,至少現在的我心無牽掛。獨步天下,我心自潔,無慾無求,如林中之象。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2:無罪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2:無罪
原 名:攻殻機動隊2 イノセンス
又 名: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首 播:2004-03-06(日本) / 2004-05-20(戛納電影節)
IMDb:tt034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