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啊,杏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9:07:34 作者:七漁 Language

電影裡的田野真美,光看畫面就有身臨其境的舒心,彷彿拂過麥穗的風也吹到了我的耳邊。

看到孤獨內向的杏奈,我很難不聯想到那時也曾給自己打上“圈外人”、“透明人”的標籤,一切的感受我都懂啊,所以我心疼她,這樣的孩子不想要關注,只想假裝和他人一樣,想要混跡在人群中不被察覺出自己的孤單不合群,而又害怕與人交往,缺乏安全感而且痛恨背叛。我都曾經歷過,所以真想給她一個擁抱,一個人不容易而又勇敢的走過來了。

但她是幸運的,在時空交錯中識得了瑪尼,兩個孤單的孩子很容易成為朋友,分享彼此的祕密,只有分享了祕密才能使關係更親近,才能成為彼此無可替代的人吧。為了讓這個過程慢一點,每天只問三個問題來加深瞭解,這個想法也真是很好呢,決定以後有男盆友也玩這樣的提問遊戲,哦哦扯遠了。回來。有時候真想有一個這樣子的朋友無話不說。很多人評價這是部百合片,但在我看來,是因為她們真的很愛彼此啊,在孤獨中相依的那種,當然相愛,但不是愛情好不好,不贊同那些人的評價,單純的喜歡一個人而已呀!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