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你的幸福總在別人眼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9:25:59 作者:阿福 Language

瑪尼說“你很幸福,我很羨慕你。”但是我們都太過於活在自己的小黑屋裡,我們的眼中只有彼此的幸福。
       上小學的時候,我總是羨慕班上那個長得又漂亮又聰明的班長。多麼活潑開朗的孩子,在我心中無憂無慮的孩子,那時我多想把我的腦袋和她的交換,我想變成她一樣,可以有自己的決定,可以不用忍耐不喜歡的人事,媽媽不用天天給我炫耀別人家的孩子,但我將是別人嘴裡的別人家的孩子。但在她不小心撞到牆角,後來不得不在額頭縫上四針的時候,原來還是會哭泣的;在她看似模範的父母離婚時,原來還是不能決定自己的命運的。大家都是一樣的,我又有什麼好羨慕的呢?
       人生中很多事情你不必瞭解始末,用心活下去,迷霧自己就會散去。做自己心中的太陽,學會理解和原諒,你原來不是那麼孤單,你原來可以過得很好,你也可以很幸福。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