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個小時,算是拯救了人類,對這部動漫小失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3:30:13 作者:九哥 Language

幾年前尤為漫迷朋友,推薦我看最終幻想,當時追著鎮魂街和狐妖小紅娘,又看了幾部日本動漫,罪惡王冠和從零開始的異世生活,其他的記不得了,也就算是沒意思。

每一類動漫,若是獨特的話,第一次去看,會給我帶來巨大的衝擊,就如小時候的星遊記,到現在和別人承諾了事情,不想完成的時候,就會想到裡面的那句,約定好的事就要做到。以此來監督鼓勵自己,將承諾的事情完成。

最終幻想我先看的是靈魂深處,劇情緊湊層層展開,幽怪是生命星球死亡後的怨靈,而我們若是不注意保護地球,興許也就是埋土之地,當然在沒有殖民外星球的時候,埋土地球是必然的,但是沒有誰想,到自己這一代,是結束的終點,就如末代皇帝最可憐。

看完靈魂深處,發覺漫迷朋友的推薦很給力,迫不及待地看其他的最終幻想系列,第二部看的就是b站為降臨之子(豆瓣-聖子降臨)。

若是沒有看靈魂深處,降臨之子我會給了三星,但是有了靈魂深處鋪墊,真的就想給個兩星,那可能有一個小時的打鬥,我更是提不起絲毫興趣,畢竟我一門外漢看的是熱鬧,你打個三四分鐘是精彩,打個一個小時,那算是什麼,老一輩冬天過冬搶的白菜嗎!

說一個最根本的原因,靈魂深處和降臨之子,扒光了衣服,雷同度很高。

靈魂深處是死亡的外星隕石降臨,攜帶來幽怪肆虐地球。

降臨之子是外來的神降臨,人們那他的細胞製造異能者,然後受到神的毀滅思想影響,意圖毀滅地球。

靈魂深處解救地球的辦法,是用地球之靈蓋雅的同屬性能力波,改變死亡星球的能量波,實現同化來拯救。

降臨之子是地球有生命之泉,能洗去受到神意志汙染的人。不過推出了個主角,跟反派們打了個一個小時。

有這麼些相似的,我還能說啥,只怪我先看了靈魂深處,沒有先看降臨之子。

當然降臨之子除了那些,還要自身的問題,他有一些小家子氣。

神意志影響的男人,薩菲羅斯打殘了世界,也算是末世景象,但是除了那些受到汙染的人和破舊的建築,我感受不到末世。

再沒有軍隊保證治安的情況下,裡面的人太安靜和乖了,受到汙染的人就默默等死,沒受到汙染的人做自己的事情,這跟個太平盛世一樣,百姓安於家樂。

看一看靈籠,在末世運營的制度,搞等級區別,破損基因的人為塵民,只有當苦力的份,完整基因的才是上民,擁有繁衍的資格,據說是因為存活率高。

這才有末世的樣子,一個末世整的跟太平盛世一樣,那還叫地球即將毀滅嗎?

新聞報道在末世如果這樣報道,某某男性失去搭載遷移飛船的資格,回到家中一如往常睡覺。是不是很佛系,如此心態,大概就是降臨之子的末世氣氛。

再說神羅公司遭到了打擊,那政府在哪裡,為什麼不維持治安,這個不需要裡面的人很佛系,為什麼不組織醫生,救治受到汙染的人,任由他們四散嗎,而且還任由另一群異能人管理。就是他們是善良的,就如此放心了,大人的世界好友愛啊!

幾個人拯救地球,在日漫裡很常見,凡是遇到了毀滅世界的災難,找到一群孩子,那就穩了,只需要回家吃瓜就好了。

這個設定很符合我們宅男的幸福,就是能不能別那麼中二,整的我在為全世界奮鬥,其他人坐吃等死,壓力很大的有沒。

動畫信息

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中文名: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
原 名: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Ⅶ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又 名:最終幻想7:歸來之子 / 最終幻想7:降臨之子 / 最終幻想7:聖童降臨 /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 FFVII ACC
首 播:2005-08-31(威尼斯電影節) / 2005-09-14(日本)
IMDb:tt0385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