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安心 所以開心 臺詞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7:26:42 作者:狐狸牌葡萄 Language

火真奇妙!沉靜之中隱藏著破壞力跟人一樣,有所隱藏 走進去看才知道內裡有什麼,有時候燒傷了才知道真相。

為何每當天色轉黑,我便覺得憂傷,為何?

1.學壞人說話,心就會變得乾巴巴的。
2.它會長芽的,當你忘了的時候。
3.總道歉的話,會養成習慣的。
4.有資格追求夢想的人不過寥寥。
5.這城市肆意變化,絲毫不顧我的想法。
6.太他媽傻逼了,我奉陪不下去了。
7.再慢一點,我就能感到幸福了。
8.對城市的愛情越深 受的傷也就越深。
9.土星人最重感情了。
10.不過啊,有了孩子的話,就得拼死保住自個兒這條小命。
11.你總是能一眼看透我。
 嗯,那是因為你很容易被看透。
12.我一輩子的請求。
 你都請求了幾輩了啊?
13.受重傷太深,只能騙到自己都相信,這樣才能活下去。 
14.Be happy,Be happy 安心,安心。
15.我說,黑,夜晚心情會很悲傷呢。一定是因為那個,夜晚那麼暗那麼黑,讓人想到死亡所以心情才悲傷。
16.白真了不起啊。在這座臭水溝般的城市裡一塵不染地活著。不可思議的孩子。也許白早就擁有了一切的答案,只是到成型為止還需要一些時間。這城市不適合缺乏警戒心或者腦子沒壞水的人。黑,要是沒有你的話,他早就死了吧。
17.沒有流淚的空間 ,也沒有沮喪的時間。否則,將會被這城市殺死。
18.這裡是地球星日本國白隊員,請回答。
19.每當黑說謊的時候,白的心好痛。
20.神把我造壞了,我的心缺了很多螺絲。
 小黑也是壞的,他也缺了很多螺絲,可是他缺的,我全部都有.("White did miss lots of screws, I need screws for my heart.God make me broken, Black ,too. He is broken ,he is missing screws too,for his heart. But I got all the screws Black need, I got everyone." )
21.誕生就意味著消亡的開始。
22.在這座臭水溝般的城裡,一塵不染地活著。
23.這城市不適合缺乏警戒心或者腦子沒壞水的人。
24.下場雪的話,這髒兮兮的城市看著也能幹淨點。
25.這座城市就是地獄,這裡就是地獄。
26.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了,這裡太冷了,這裡太窄了。
27.這行頭透著暖和。
28.雞巴硬邦邦,奶子晃呀晃。
29.“白隊員做了個夢,海的,天空的,森林的,風的夢。這樣的城市,燒掉好了。”
30.“what is it about the fire?” “So calm and peaceful but inside, all power and destruction. It’s hiding something, just like people do. Sometimes you have to get closer to find out what’s inside. Sometimes you have to get burned to see the truth.”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