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少了螺絲的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17:38:55 作者:Mr.鳶鳶 Language

還有誰,願意把一座鋼筋混凝土堆砌的城市稱為我的城市。
黑,白,如野貓般在城市的上空放肆地穿梭撒野,因為那是屬於他們的城市。
而這座城市,已經漸漸不再是曾經的那個城市了。流氓滅了一幫還有另一幫,企圖把這座城打造成他們的財富之城。
黑,夜晚心情會很悲傷呢。一定是因為那個,夜晚那麼暗那麼黑,讓人想到死亡所以心情才悲傷。
白開始悲傷,黑也是。
他對白說,它會長芽的,當你忘了的時候。
於是白開始做一個個單純美好的夢,有蘋果,有鮮花,有大海,有幸福。
黑漸漸開始對保護白沒有自信,對拯救回曾經屬於自己的城市無能為力。警察終於帶走了白,黑麵對著聲嘶力竭哭喊著的白鐵著心腸說出白礙手礙腳帶走才好要去找更加強的拍檔時,我的鼻子忍不住開始發酸。
黑不再是曾經的黑,白不再是以前的那個白。
如白所說,神把我造壞了,我的心缺了很多螺絲。黑也是壞的,他也缺了很多螺絲,可是他缺的,我全部都有。
黑在保護著白,而白又何嘗不是在保護著黑,保護著黑的心靈。沒有什麼能分得開黑和白。沒有了白,黑將更邪惡,沒有了黑,白會更加軟弱。
善與惡,任誰也不能撕裂人性。任誰也阻止不了這個城市一天天的走向未來,走向我們不熟悉的城市。沒錯,這誰的城市也不是。
這裡不屬於我,可是我只屬於這裡。

動畫信息

惡童當街
中文名:惡童當街
原 名: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又 名:惡童當街(臺) / Tekkon kinkreet
首 播:2006-12-23(日本)
IMDb:tt0831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