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啊!現實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1:00:09 作者:啟明八 Language

只是因為暗戀的人不喜歡自己就把幫助自己的全班同學丟下,只是受了失戀的刺激就能破除多年不能說話的詛咒,我說到底是愛情偉大還是女主內心陰影太兒戲!青春啊!好吧,其實我只是接受不了最後的cp分配,合著故事前半部分給我們發的糖都是為了告訴我們:“人生的一大錯覺就是Ta喜歡我”、“動畫片中的常見套路在我們這故事裡可沒有”、“騷年,生活比故事更戲劇~”。

好吧,這的確讓我從二次元中的夢幻醒來了那麼一瞬。

每個人內心可能都有點心理陰影,尤其是我們這些中學生,但果然我們的內心是想要大聲呼喊的。

最後,向主角們和幫助主角們完成音樂劇的班上同學表示敬意,你們的團結、勇敢、認真讓我自愧不如。

動畫信息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中文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原 名: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又 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港) /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臺) / 心靈的吶喊 / 心靈吶喊 / 心在吶喊 / 心欲吶喊 / 未聞蛋名 / Beautiful Word Beautiful World / The Anthem of the Heart
首 播:2015-09-19(日本)
IMDb:tt44894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