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04:36 作者:April魚🐳 Language

可以改變過去的D-mail,可以壓縮記憶進行時空跳躍的機器,可以回到過去穿越未來的時間機器。

自我介紹後倒在血泊中的你,不停與我拌嘴爭吵的你,安慰陪伴著拯救真由理失敗了幾十次幾百次的我的你。脣上的吻肩上粉色的線你站立在夕陽前揚手扔過來的Dr. pepper另一條世界線忘記我的你。陪我不斷接近1%世界線變動率的你。

愛情絲絲縷縷卻能穿越世界線,親情濃重使人忘不了哪個墓前少女伸手想要觸摸霧濛濛的天空、使人為了來到父親身邊克服困難重重、使人少言寡語失去信心卻又重獲希望只因手機裡收到來自FB的一句問候。

聚集在身邊的來自現在未來的人們,扯不斷的線說不完的故事。腦容量超大裝多少故事都不怕,可否帶我一起時空旅行。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