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拍一萬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6 14:15:03 作者:扎胎小王子 Language

作為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之一,加上游戲和周邊,包括gbands和盜版貼畫,還有之前大火的pokemon go,這就是最經典的IP,沒有之一。而作為20週年紀念劇場版,也是第一部引進中國的劇場版,恰好又是選擇了從零開始,從tv版最初的劇情開始,這極大的打消了觀眾對於劇情方面的擔憂,看過沒看過玩過沒玩過都能很快進入劇情。故事把原版的劇情很快的交代了一下,然後馬上引出了新劇情,也就是鳳王和炎帝雷神水君。小時候就對那個鳳王有印象,現在也算有個交代。劇情什麼的雖然老套,但是時隔如此多年再看仍然能帶來感動,但也許只是對於童年的懷念吧。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原 名: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又 名:寵物小精靈:就決定是你了 / 神奇寶貝:就決定是你了 / Poké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首 播:2017-07-15(日本)
IMDb:tt65958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