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暴風雨的夜晚跟你碰面的那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05:39:47 作者:鍾小雎 Language

一直覺得這個關於友誼的故事很荒唐……

還是幾年前從一本英語書上看到的相關介紹,

當時覺得那隻羊好可愛吖~狼的話...真夠真實的...

從那時候氣,就很想看這個片子呢,只是一直都找不到

 

很巧的今天上pps看柯南桑的時候看到了,只是那時候已經決定要看奇幻貴公子,於是在受驚嚇過度後,下定決定中斷自虐行為而去看動漫版的“斷臂山...”yo...PPS上就這麼介紹的……

於是我從一開始就是把他們兩當……看,所以不喜歡的請勿扔磚啊……

 

故事開篇是關於男主角羊小咩的雙親之死,

說他是男主角還是在看到後來才確定的,畢竟是那麼可愛的羊羊嘛...

那時候看到羊咩的淚水覺得,哇~難不成是老橋段...但是畢竟是幾年前就一直期待的故事嘛,繼續看……

 

然後在那個老到不行的攝影棚裡,羊咩和另一位謎一樣的男子老掉牙的邂逅了,

故事發生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

羊小咩一邊用纖細的聲音尖叫跑進那個命運之屋,

外面的雨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

於是我們的男主羊小咩如一片落葉在雷電中瑟瑟發抖,

沒有誰能來保護他麼?非也,博愛的造物主是不會讓如此嬌小的他缺少一位守護天使的,

就在我內心大聲呼喊英雄來救他的時候,

我們的另一位男主出現了,一個拄著柺杖的狼……

最開始我知道主角是狼啦,但是拄著柺杖?難道這是一個大叔和年下的故事?

沒有容我思考,他們開始了命運的對話,

兩個人一樣怕下雨天,一樣在小時候被媽媽囑咐要多吃點,一樣小時候失去的雙親……

只是,一個住在狼群聚集地:咬咬巖,一個住在草肥羊多的:綿綿山……一個恐懼對方的家,一個羨慕對方的家,但是即便是這樣,他們還是有交織的地方,就是他們都喜歡到絨絨谷進食……恩~(只是一個喜歡吃綠的,一個喜歡吃白的而已……)

所以,他們就此建立了同志關係,這是建立在深深的一面之交上的,是建立在兩人的如此多“共同點”上的……有了這麼美好的關係,怎麼能不留下聯繫方式呢,於是兩人約定第二天在這個命運之屋的門口見面,一起野餐……然後卡布開開心心的先回去準備了。

 

夜空下,兩個身影,兩個不同的方向,一隻狼,一隻羊……是來自星星的魔法吧……才讓他們從此有了接下來的路?

 

第二天,兩個人見面了,說出暗號後,發現很鬱悶的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樣子,

卡布心中,這個擁有著和自己這麼多相同點的,

家住綿綿山的美男子,應該是有個長長的嘴巴,然後應該是灰色的皮毛吧……

而羊咩夢中,昨晚那個身處危險卻能夠安全活下來的

大帥哥,應該是白白的,肥肥的,好吧,就算天天要逃命,瘦瘦的,怎麼著也應該是長得像個羊的樣子吧……

可是並不像小學書裡說的大灰狼甩甩頭,開始追這樣跑,

他們一起走在清風微撫過的小山頭,

講述著那些不能說的祕密……(喂!)

 

藉著兩人那“純潔”的感情終於被發現了,

雙方的家長以門不當戶不對而拒絕,同一個夜空下,這對可憐的孩子莫屬著心中的淚水

過了一天,雙方家長都對兩位做了深刻的談話,想讓他們來一次鴻門宴,

但藏在著假笑的背後,是兩位對對方的防範還是信任?

漫步在小河邊,在眾多觀眾以及雙方家長的監視下,他們默默的走著,

天又下起了雨,如同那個命運之夜一般,於是兩人幡然醒悟,決定……私奔!

 

藉著,是必要的戲碼,狼方家長開始了追逐戲,

兩位在一片隔自己家不遠的小森林裡過著逃亡的生活,

白天羊小咩吃草,晚上卡布狩獵,趁羊小咩睡熟的時候……

再在月上枝頭的時候,擦乾淨自己嘴邊的血跡,乖乖的躺在羊小咩的身邊……

“今天晚上吃了幾隻?”果然作為一隻女王S,小咩展示了他的王者風範

“……”自以為聰明的卡布顯然被這句話嚇了一跳,

“也就兩三隻野老鼠而已……”

“每天晚上你都趁我睡覺的時候出去偷吃麼?”冷冷的目光,肅殺一切

“可是,人家也會肚子餓嘛……”還以為卡布會要不停的道歉,但是說這句話的卡布比道歉的卡布好好多倍……“而且,又不能把你給吃了!”作為一個肉食動物,我能深切的體會到那種眼前是世間吾最愛的食物卻不能下口的痛楚……

就算是這樣,咩女王依然沒有掩飾他對血腥氣的厭惡,怎麼辦?這時作為旁觀者的我也開始擔心他們之間的關係會不會牢固了……

“那……你要人家怎麼辦嘛?”卡布賭氣的轉過身,希望能夠用自己的背影感動咩女王……

可是人家滅女王又是何等羊物,怎會為你這種小狼而卑躬屈膝?(卡布吖……)

 

意料之中的,狼方搜查隊在架吵到白熱化的時候趕到了……

然後兩人就奔啊奔啊,衝向約定好的地方,此時的他們,深信,翻過那座從沒有人能翻過的大山就能到一個接受他們的地方,一個羊和狼能生活在一起的地方……

 

然後他們就來到了雪山之巔,故事終於在離結束還有20分鐘的時候(此時已經一個小時20分鐘了……)進入了(小)高潮!?

 

咩女王走不動了,卡布為他挖了個暫時容身的小洞,然後用自己身軀溫暖滅女王,

然後咩女王很配合的醒了,然後卡布餓了,

恩,那時候我想到了,是啊,羊貌似可以反芻,

我們的狼同學卻不能把已經都到大腸末端的東西再回回來嚼啊……

“我看起來很美味麼?”咩女王輕輕的抬眼,極具誘惑力的問了一句,

“什麼?不,沒有這回事!”狼同學很心虛的說(怎麼感覺有種否定咱咩女王的感覺?),可是肚子相當不配合啊,叫聲越來越大,

“沒關係,你已經很久沒吃東西了吧,而且外面雪有那麼大……我恐怕撐不了多久了,”咩女王,你真是個體諒他淫的好羊!“所以……請你,連我的那一份,活下去。”

“啊?你說什麼啊”卡布很驚訝的說,

“能夠認識你,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你是我值得犧牲性命的好朋友……”(僅僅只是好朋友麼?某女YY笑中……被PIA飛……)

“所以,希望你能夠好好飽餐一頓,翻過大山……”

“你說什麼啊?哪裡有什麼大餐?”卡布又顯示出自己純潔一面……

“眼前不就是有一個麼?”又是那勾魂攝魄眼!被誘惑了!卡布眼神迷離……

“不,羊咩不是食物!”也許是外面的溫度原因,這次回神他回的特別快,

咕咕——

“餓了吧!”羊咩開心的笑著支起身體,

“沒有沒有……”卡布捂住胸口,向後退去,咕咕——又是一聲

“不準叫!”卡布命令自己的肚子,“不準叫!不要叫啊!”無奈聲音卻越來越大,

咩女王很安靜的望著這一切,沒做任何表示……

“不要叫……”卡布的聲音開始顫抖,漸漸的帶上了哭腔,於是我默默的拿起準備好的紙巾,嗯~催淚彈來吧!

“不要叫好不好……”那個顫抖的yo音,那慢慢浸溼的眼角,雖然已經準備好,淚還是相當不溫柔的洶湧而出,咩女王沒有哭,他相當堅強……不,慢慢的,他的眼裡也充滿的水汽的薄霧,淚水也一滴一滴的滾下來,輕輕的呼喚了一聲:“卡布……”

“我也不想生為野狼啊……”叫聲響徹在風雪中,消失在很遠的地方……

“你把我當做初見你那天晚上一樣,就當不認識我,然後把我吃掉吧。”咩女王含淚弱語,

卡布看著他,突然明白了什麼,然後他說:“好哦,那我先出去,等會進來就假裝是第一次見你,把你吃掉……”

 

“恩……”咩女王輕許,接著叫住剛要出去的卡布,“卡布,再見……”

“恩,羊咩,再見哦……”是啊,這一再見也許是再也不見的意思吧。

出了雪洞的卡布,正在為羊咩翻些能夠吃的草根,卻碰上了狼群,然後展開了激烈的廝殺……

雪崩的很及時,就在卡布被狼首領咬中脖子後,於是,他們也沒有再糾纏卡布,一群狼無一倖免的被雪崩送去了遠方……

 

過了很久咩女王醒來,卻不見了卡布,他一邊走,一邊找,最後翻過了山頭看到了大片大片的草地,綠瑩瑩的樹木,真的是他們夢中的地方,那個叫做翡翠森林的地方!

(此段抄襲度娘)

他大聲呼喚著嘎布的名字,希望他能出現,

但最終嘎布也沒有出現。

孤獨的咩一個人在森林中獨行著,

當他感覺失去一切希望的時候,

嘎布出現了……咩興奮的衝向嘎布,

卻被他打昏了過去……

 

醒來的咩發現嘎布失去了一切記憶,

在現在的嘎布眼中,

咩只是單純的作為食物的存在……

 

 

“我不想被卡布吃掉!”在多方解釋無回答以後,

在用水汪汪含淚大眼怒視卡布卻無反應後,

咩女王憤恨的喊,誒誒,我奇怪,怎麼變卦了呢?

像是聽到了我的疑問,咩女王解釋道,“那時,我的確希望能被他吃掉,但是現在的卡布不是卡布,我才不想被普通的狼吃掉!”

就算是如此煽情的話,卡布也不管,想象著今晚的羊肉火鍋……

咩女王繼續哭泣說著:

“我才不想要這麼死,如果這樣的話,

暴風雨的夜晚不認識就好了……”,

咩的話突然觸動了嘎布的記憶,

一陣走馬燈式的回憶,

他恢復了所有的記憶……

 

夜空下,他們兩個在巨大的滿月下,

卡布害羞的表白說:我啊,一直想跟你在一起看美麗的滿月呢

咩女王輕笑著附和,

隨後說:卡布……(音樂越來越宏大,)我們……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這幾天玩了一個遊戲,也是關於禁忌之戀的,雖然關係,性向什麼都不是一樣,但是裡面的男主像極了卡布,矛盾的,卻希望能夠保護自己的愛人的……這也是為什麼今天寫下這篇人生第一長感想了吧……

動畫信息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中文名:翡翠森林狼與羊
原 名:あらしのよるに
又 名:暴風雨之夜 / 狼羊物語 / Stormy Night
首 播:2005-12-10(日本)
IMDb:tt04984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