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1:43:17 作者:發呆不如看書 Language

找到了06年寫的一點心情,現在也沒多大變化。

最愛的男一:卡卡西

一開始愛上的是僅露在外的一隻眼睛,總是半睜著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然後愛上他的性格,冷靜溫柔,包容有責任心;再愛上他的生活態度,看似一切無所謂,還是有自己堅持的東西:國家、同伴……也許作者感覺自己畫不出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才一直讓他帶著面罩,鳴人猜測他是厚嘴脣齙牙,我卻希望他的臉是在戰爭中毀壞,留下大面積難看的傷疤,不是我惡毒,這樣的他我一樣喜歡和欣賞,並會更加憐愛,就算作者不如此安排,這已成為我自己的故事。

最愛的男二:鹿丸

只想悠閒地看雲和下棋,明明可以抵抗得了毒氣卻因為怕麻煩假裝中招。然而在執行任務時盡心盡力,不讓同伴受傷。這樣的男人在和平時期會擁有一個穩定的家庭,在非和平時期又會成為出色的鬥士。

最愛的女一:綱手婆婆

脾氣爆性子急,一點也不像我,羨慕她可以毫無顧忌真實表達自己的一切情緒。

最愛女二:雛田

像我,膽小害羞沒有自信,一點也不起眼,但內心充滿不言放棄的力量。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