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火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2:53 作者:疾走麥田 Language


今天刷到微博上央視發的一條關於“火影忍者”完結的新聞,猛的想到過了快一個星期了我還未敲擊鍵盤寫出一篇關於這個我愛了10年的動漫的文章。
     10年,從初中到高中到大學再到現在工作,人生有幾個10年,又有幾個東西能讓自己如此瘋狂如此的快樂,萬千思緒決定還是寫下來不然對不起自己10年的愛。
     第一次看到火影是在初一的時候電視有了點歌臺某天看到了鳴人被牙打的很慘的中忍考試那一幕,裡面出現的忍術一下就把我迷住了,然後我就開始經常守著電視點歌臺,之後看到了鳴人變成佐助“色誘”小櫻還有佐助的中忍考試還有我愛羅對小李超多的炫酷忍術看的我熱血澎湃感覺快瘋了一樣,我看入迷的一個標誌就是恨不得自己是那世界裡的忍者會忍術能在水面行走在樹上奔跑。痴迷的同時我也得到了這部動漫的名字“火影”,動漫的男主角鳴人、漩渦鳴人九尾的人柱力,那位酷酷的冷冷的少年叫佐助,以前我想如果是忍者的話一定要佐助的忍術佐助的衣服佐助的眼睛。
初中的鉛筆盒貼紙都是火影,看到別人有火影的筆記本就興奮到不行自己也超級想買一本,打工的第一份工資買了一本火影的漫畫書,跟朋友們聊天聊到火影的話題就根本停不下來,在高中還認識了同樣喜歡火影的好朋友。到了大學從第一集全部重新開始看火影,入學時候的社團還因為看到動漫社的人穿著鳴人的衣服而加入,然後微博每天都會刷火影還加了一個火影的群認識了更多的人。
當然我也有對火影冷淡的時候就是在感覺沒完沒了的原創動畫於是開始看漫畫,漫畫的進展比動畫快的多有的只有停刊,然後開始每週的等待,看完漫畫到微博看他們的評論,意見不合的與他們吵一下,共同觀點的可以聊很久,還知道了原來有CP一次,有衍生出來的佐鳴黨各種CP黨,看那些精緻的COS,遇到不好的劇情發展發發牢騷然後繼續歡喜的看。
      火影終究是完結了,比柯南還要快完結,捨不得呀怎麼能捨得。整整700話,15年的時間岸本描繪了一個絢麗多彩的忍者世界,第700話感謝岸本沒有在第699話的時候終結成開放式結局而且在700話的時候讓他們的愛情有了圓滿的結果。雛田終於成為鳴人的妻子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很欣慰這一對,鳴人出現危險或者迷茫的時候雛田都出現在了她的身邊佩恩攻入木葉的時候忍者大戰的時候,感謝岸本。699話到700話的內容過渡會在劇場版裡提到,強烈希望廣電引進火影忍者的最後一部劇場版!
     這是我認識火影到現在的感覺,再次感謝岸本大叔讓火影有一個圓滿的結局,我很喜歡結局,與其是開放式的還不如能夠這樣圓滿了卻很多CP黨的心願,鳴人雛田,佐助小櫻這樣的結局很合理,說佐助從沒喜歡過小櫻的這很難說的佐助回心轉意後溫柔的點了小櫻的額頭他們最後在一起有何不可,雛田小櫻都愛了一個人這麼久最後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這樣的結局真的是最好的,感謝岸本齊史,火影完結了他也該好好休息休息了。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