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漩渦鳴人,你還是我腦海中那個惡作劇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7:18 作者:她不喜歡他 Language

   四年前初接觸火影,年少輕狂的年紀,看著屏幕裡那個不被承認需要通過惡作劇來表現自己存在感的金髮少年。我知道,我迷上了這部動漫。
  那時候的鳴人就像那時候的我,衝動,白痴,有這看似不可能的夢,通過做一些惡作劇來吸引自己重要的人的目光。可憐而又可愛。
  追了四年火影 屏幕上的鳴人漸漸開始長大,開始懂得擔當,開始慢慢的要去做一些必須要做的事。漸漸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卻也越來越寂寞,越來越累。你們還記得上次鳴人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呢?
  就像生活中的我們,告別校園來到社會。開始為了生活加入這個自己原來唾棄的討厭的體制化的現實社會。我們越來越少談論夢想,我們越來越少開懷大笑。我們越來越少回家吃完飯,我們離自己越來越遠。
   懷念當時的七班,懷念當時的鳴人,懷念當時的自己。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