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話卡亞與夏碧的對話,你品,你細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00:48 作者:逗半k Language

11話卡亞與夏碧的對話,你品,你細品! - 第1張

豆瓣上保存的,其他的懶得截。

看了一圈豆瓣,這集兩人的對話起了很大爭議。

有人聯想到中國與日本就被說成帶著放大鏡去看番。有人極其厭惡夏碧維護卡亞。

我個人也十分討厭夏碧這個角色,覺得她沒得洗白(事先聲明:本人沒看漫畫,還不知道爛尾怎麼爛),但她這次的話我卻覺得沒多大錯誤。

當先輩犯下彌天大錯,我們真的可以替受害者原諒自己嗎?

真的別怪別人聯想中國與日本,實在是這就是活生生且符合的例子。

換位思考:你是日本人的後代,你說你無罪或許沒事,但若你不反思且輕視日本在二戰的罪行,這樣的你估計會被每一箇中國人一口痰淹死。

戰犯後代無罪論:卡亞的母親沒錯

戰犯後代有罪論:夏碧的話沒毛病

靖國神社和日本的教育沒有改變,更應該出現戰犯後代有罪論,為什麼?為了使他們日本人反思、銘記,承認歷史,承認祖先的罪行!

現今都流行善人有惡、惡人有善,殊不知有時善就是善,惡就是惡,別晒扯什麼成熟的人對善惡的定義。

進擊的巨人可以是神作,其他日漫也可以,但我們真的要帶辯證的角度去看番,你覺得不會被洗腦,但其實你早已中毒頗深!(最後:有些動漫真的不適合中國的小朋友去看,原因不是指色情和暴力血腥的尺度,是什麼你自己品,自己悟)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