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戀愛遇到對的人就不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38:47 作者:暖鴆 Language

小紅書上刷到就刷起這個番了,很輕鬆有趣,人物也都很可愛。“雖然我們的戀愛可能會和其他人的不一樣,但是那也沒關係啊。”不同的人戀愛都會有自己的節奏吧,但是很好的是故事裡的兩對戀人都能相互配合對方的節奏,其他人可能不理解的事情對方都能理解,這樣可能就是很舒服的戀愛吧。當然他們也在一點點為了對方做出改變,樺倉雖然一開始對bl非常排斥,但是最後為了小柳還是願意去嘗試。看上去他們兩個相處都是很毒舌的,但是其實他們都是很細膩的人,只是有時候都不願服輸,用有些彆扭的方式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包括在二藤和成海戀愛中產生困惑時他們也會很快發現並且進行開導。

再說說二藤,雖然裡面一直說他不算帥,但是其實他還是很好看的,雖然悶悶的,戀愛上很笨拙,但其實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關心對方,他也有努力去向對方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這樣的戀愛我覺得依舊是正向的戀愛。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