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51:51 作者:Luna Language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這部動漫,很多人包括我可以說一開始都是被片名吸引進來的,這部動漫光片名就點出了近幾年最受關注的幾點,宅、腐、戀愛,這三點應該有很多人都中標了,作為一個輕度宅的母胎單身腐女,我一開始是很邪惡的在YY男主跟男二,女主跟女二組成CP 的,可惜沒能如願,而主CP和副CP的感情也確實真摯,讓老夫的少女心都有點蠢蠢欲動了。

本來看這部動漫其實以為是BL,後來才發現是BG,全程可以說除了男女主的設定是宅腐之外,主要還是說作為一個腐女跟宅男之間的戀愛點滴,可以說,其實撇卻設定,就是在撒狗糧,全程撒狗糧,花式撒狗糧。

並且,這部動漫裡的戀愛,其實某種程度來說是不可複製的,比如,你得先有個暗戀你多年的青梅竹馬,並且一直單身,其次,不需要要有其次,直接就能卡死所有人了。最後,夢還是要有的,方便做夢不是。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