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陪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44:16 作者:pandawyh Language

因為知道山崎賢人要演真人版#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抓緊時間把動漫版給刷了。

什麼都陪你 - 第1張
賢人真是漫撕男
什麼都陪你 - 第2張
菜菜緒扮相爆美!

二藤第一集就果斷表白了,什麼都陪你既熟悉又心動啊。

什麼都陪你 - 第3張

成海和弟弟尚哉也很寵二藤,只要有人陪他,只要他開心,都可以原諒,隨時接受召喚。

什麼都陪你 - 第4張

小柳和樺倉這對也很有愛,成熟和幼稚之間倆人隨時切換,吵鬧中也有自卑,最後一個擁抱和摸頭殺就可以化解。ps:樺倉的配音是銀桑的,難怪那麼熟悉。

什麼都陪你 - 第5張
什麼都陪你 - 第6張

被親之後的成海一腳踢開二藤轉身捂臉居然是因為害羞,卡卡哇伊~

什麼都陪你 - 第7張

二藤很細心,從小就關注成海,打雷是他陪她,因為她前男友打了耳洞,以為她喜歡這樣的,自己也打了耳洞,想要快快長大,被說宅和宅不可能有短暫的失落,聽錯她的“是粉色的就好了”,下次默默準備了粉色遊戲機,誤會“我們結束吧”瞳孔放大的震驚,希望像別的情侶一樣的相處和進程,最後才知道,不需要改變,就照他們現在這樣的相處就好了,因為,不知不覺中,他們看似一成不變,其實也有在改變一些,一個擁抱就能代替所有。

什麼都陪你 - 第8張
什麼都陪你 - 第9張
什麼都陪你 - 第10張
什麼都陪你 - 第11張

期待山崎賢人的真人版!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