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撒狗糧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56:16 作者:呆呆 Language

不是我說,本來三次元撒狗糧的人就多,怎麼到二次元,最近這種亂撒狗糧的番也越來越多……

故事的主角桃瀨成海和二藤宏嵩是一對隱藏的腐女和宅男。在公司裡,作為阿宅的兩個人很快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在下班之後,兩個人也湊在一起,聊起了遊戲的話題。什麼在玩GALGAME的時候分支從不選錯啊或者怪物X人總是刷不到紅玉啊之類的阿宅話題……

正所謂日久生情,總是暢聊著阿宅話題的兩個人,自然而然就交往起來……啊啊啊!為什麼別人當阿宅可以談上戀愛!想必很多觀眾已經發出這樣的怒吼了吧~沒辦法,自己選擇的狗糧番,哭著也要看完啊😂。

不過,這部作品也確實是很有意思,又甜又宅的戀愛故事可以很輕鬆地進入觀眾的心裡,誰不希望可以擁有這樣有趣的戀情呢?就算是嘴裡說著不追新番,也不看狗糧番的人,如果“不幸”看了,在吃了這把狗糧之後,我想也一定會由衷感嘆--“真香”

沒看完的我要繼續追了😂😂😂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