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腐女大聯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46:25 作者:守靜樂心 Language

一群宅、腐、基的普通日常,沒有熱血催淚的感動,沒有清新治癒的溫暖,只有搞笑逗人的趣味,只有滿腹梗點的吐槽。遊戲、漫畫、動畫、同人、扮演,宅們最尋常的生活方式,完全稱不上陽春白雪,但是也不算下里巴人。宅是一種生活狀態,並沒什麼與眾不同,更加不會低人一等。心中充滿美好的願景,宅也能自由享受生活,且不用在意外界眼光。至於“現充爆炸”的惡意,完全可以放置在一旁。二次元也好,三次元也好,不需如此的界限分明,重要的是能自得其樂!

宅男腐女大聯動 - 第1張
宅男腐女大聯動 - 第2張

雖然在動畫當中,動漫宅桃瀨成海和遊戲宅二藤宏嵩,時常會直指對方的缺陷與不足,並且絕沒有嘴上留情的意思,但是二人戀情卻因宅腐的屬性,並未像常人那樣的直白與顯露,由此反而增添一些朦朧的意蘊,頓時有種純愛喜劇的味道。

而角色扮演者小柳花子與輕度御宅樺倉太郎,時而相親相愛,時而互打互罵,簡直是一對歡喜冤家。二人間的逗哏戀愛故事,猶如時常上演的都市喜劇,時常讓人捧腹大笑。

宅男腐女大聯動 - 第3張
宅男腐女大聯動 - 第4張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