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談戀愛真容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0:47:28 作者:幻覺共有 Language

(一篇充滿個人偏見的吐槽 無具體劇透 不建議閱讀 不接受反駁)

本作有亮點,但是從略顯粗糙的作畫可以看出缺錢,對宅的描寫太膚淺了流於表面。至今為止描寫宅生活的作品裡,現視研永遠第一沒有之一。

本作基本是現實中不可能出現的各種設定 難以讓人產生共鳴 兩對青梅竹馬談戀愛就已經很科幻了 這種藏龍臥虎容納著大手畫師 + cross dressing cosplayer + 遊戲大觸而且全員美型,又有錢又有閒的非ACGMN產業公司……存在的機率……233 男三女三這樣的天使……就更不可能存在了

在日本暴露自己是宅 彷彿就要社會性死亡? 在中國 環境反而都相對包容一些 沒有那麼誇張 這幾個人一邊不爽別的單身同事yy追求自己男\女友 一邊社內戀愛都要藏著掖著 真的就很匪夷所思了 看看隔壁真人劇大叔之愛 同性社內戀愛都在公司出櫃了 都8102年了 這個劇裡的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啊……

作者想說 和不是自己喜歡的外表的類型的人交往也是有可能的我瞭解了 可是……有什麼這麼做的必要啊?! 為什麼這些人都偏偏要和外表不是喜歡的類型的人交往啊 真的意義不明……像男二這樣一邊罵自己的大胸美女女友一邊對外表是喜歡的類型的女主抱有幻想……最低じゃね?www

本來以為又抽菸又打耳洞又高冷臉,又光速求交往,男主肯定是一個輕浮的超級現充,沒想到……是個純情遊戲宅……這種天然紀念物現實中存在的可能性,嗯基本為0。打耳洞的經歷還真挺讓人心酸的。而女主非得三番兩次隱藏本性,強求跟不能接受自己是宅的人交往,就很謎。一般人不應該是“你不能接受我那你走”,而不是“為了挽留你而改變自己”嗎?可能這就是價值觀差異吧。

還有!這個劇肯定會讓一堆人誤解,腐女都會YY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男人搞基……並不是!!!會那樣的是硬核綠帽性癖!就和喜歡牛頭人的那部分男生一樣!不是所有腐女都會那樣!請務必瞭解!

劇情是過於理想,但是“能互相包容,一起成長的戀愛,才是好的戀愛”的主旨,無論在什麼時代都是沒錯的。

但是啊,最終直到完結男女主親都沒有親一下……二十多歲的人了喂……情何以堪……

聲優方面,男女主聲優不屬於爆紅的(但是顏值都高),男女2,3屬於大家都很熟悉的沒啥好講了。表現都很穩。這個劇有個劇完結了還在繼續的廣播,節目氣氛基本是女主聲優放飛自我男主聲優剎車的感覺。女主聲優伊達醬(居然真的愛好畫畫)居然是伊達家分家的後代……超厲害233 但是聽這個劇的廣播裡她說,曾經也有過窮得一天只能吃一頓飯的時候,生活不易……男主聲優伊東桑平常說話的聲音比角色軟萌(ps:唱功超好還會彈吉他打鼓還很天然……啊跑題了),他自己說本人也是類似於男主是個私下話不多,沉迷打猛漢的人233 在廣播裡女主聲優第一次看bl漫畫,於是介紹bl的任務就落到了配過很多BL抓的totto身上www 說了一些之後還很認真的說 不能再說下去了 再說就會踩到一部分人的地雷 連地雷這個概念都知道老哥你是有多懂wwwww

動畫信息

阿宅的戀愛太難
中文名:阿宅的戀愛太難
原 名:ヲタクに戀は難しい
又 名:阿宅的戀愛太難(臺) / 阿宅的戀愛真難
首 播:2018-04-12(日本)
IMDb:tt82548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