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看起來不無聊的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09:41 作者:牙白 Language

在昨天(3月17號)晚上、躺在床上、昏昏欲睡時點開這部動漫。看了10分鐘、消除了睡意、知道了這不是部無聊的動漫。到今天再24小時看完、並寫出此影評。
    在看之前就瞭解到《永生之酒》的敘事是碎片化的、正因為提前瞭解了、才擔心劇情會提前猜到就少了很多樂趣。出人意料才是最有趣的、我不喜歡被約束、任何形式的約束。
   這部動漫中有豐滿的人設、讓人記憶深刻的莫非艾薩克夫婦(超羨慕的)、唯我獨尊的車伕長、又可愛又帥的那個熱情小夥(洛非)、反差萌的刺青小夥不討厭不喜歡。(這名字為什麼記不住呢....)op讓人記憶深刻、如果不是為了節約時間一直不跳都可以。
   反正這部動漫沒講什麼大道理、採用碎片化的敘事說了一個小故事、但正因這敘事永遠猜不到接下來發生什麼、就一直保持期待。(人生中有期待是最要命的、希望真的是一個美好而可怕的東西)、一直處於一個解密然後有更大謎題的過程、這製作的就很狡猾。現在想想劇情也就那樣、但豐滿的人設令人懷念。我喜歡他們、我想給他們一個美滿的結局。動漫做到了、動漫知道我的期待、深得我心、是部我認為不錯的動漫。也許這不太客觀、但生活什麼是真正的客觀。
 特點:不賣腐、不賣肉(第8集撕衣服算不算?)、也不靠劇情、就靠這顛倒的敘事和可愛的人設為我們講述了一個不精彩但看這很爽的動漫、掌控功力行吧。我給4.5分(滿分5)
這是一部看起來不無聊的動漫 - 第1張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