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11:28 作者:九天蓮生 Language

實在是驚為天人的作品,貧瘠的語言卻難以描述。每一段單元劇開始的時候甚至有些乏味,但結束的時候邏輯完美閉環令我恍然大悟。畫面、音樂和劇情完美結合,多麼精巧的藝術品呀。看虛構推理的時候不少人留言要睡著,我感覺其實還好。但看到冰菓才知道文戲可以多驚豔有想象力,短短的幾秒鐘也傾注了動畫組的無數心血(古典部篇之後就很少有有那麼驚豔的場景了,是經費不足了嗎難過)

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 第1張
這個頭(qing發(si纏繞真的是最愛的場景
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 第2張
即使是很小的案子也花大心思做了特效。告示的鉛字烏壓壓一片把折木吞沒,迷人的恐怖美學。

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 第3張
開著的門和閉著的門在瞬間轉化為開和才,非常精巧的小片段
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 第4張
臆想中兩份套餐被千反田逼著選玫瑰色 折棒就此完蛋哈哈哈哈哈

冰菓裡總是帶著淡淡的愁緒,哀而不傷,卻是恰到好處的迷人。 古典部篇:

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 第5張
對應“時間的外甥女”,折棒太帥了我不行了

關谷純不是英雄,但他卻不後悔承擔這一切。當喊出I scream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整個靈魂都在顫抖,閉眼的兔子和麻木的國人一瞬間如此相似,彷彿真的和魯迅產生了共鳴。

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 第6張
幼小的千反田如何能面對那麼深的苦難
驚為天人的藝術品 - 第7張
I scream

回過頭來,原本玫瑰色的校園生活彷彿又蒙上了兩層悲哀的陰霾。一是學園祭,即便學生們曾那樣抗爭過,最終隨著時間流逝卻仍然被削減。二是人與社會的變遷,日本經濟繁榮不再,學生運動的反抗精神也不再,終究還是淪為了關谷口中的行屍走肉。

首映式篇: 本鄉承認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寫出大家投票的結果→入須設局利用折木甲方騙稿→古典部眾人發現不對揭開謎底。這個故事的精巧真是讓我歎為觀止,值得反覆翻看揣摩。 但有些地方卻又細思極恐,本鄉實在是一個我很同情的角色。首先是她被眾人推舉的趕鴨子上架,由於性格的良善甚至無法拒絕。其次是費盡千辛萬苦創造的劇本部員無法認可,甚至直接不照著演,把別人的心血棄之如敝屣。最後本人的能力不足創作的結局被廢棄,之前的努力都成了泡影。雖然折木的故事有趣,也難免心中難受吧。 這個故事裡面每個角色都複雜立體,有做得對的也有做得錯的。本鄉純善努力卻一手摧毀了自己的心血,入須理解體貼部員卻毫不留情利用了折木,折木天縱奇才卻因傲慢忽視了推理的細節,千反田邏輯思維不佳卻有一顆細膩又善良的心。 十文字篇: 很多時候自己拼了命的努力,卻比不上天才信手一揮的才華。這種矛盾構成了福部對摺木、摩耶花對河內、河內對安城之間的感情。而犯下案件的真凶 田明邊則要更進一步,他不僅比不上天才,天才對於自己的才華還不屑一顧。 2021年的七月我曾深陷於這種無望的感情,自己犧牲了假期和睡眠,方案的分數卻遠不如摸魚打工的同學。但如今我意識到分數不是全部,我也有自己的優點。福部對摺木不甘心,是因為折木不費吹灰之力就成為了他想成為的樣子。但我想成為的樣子並不是獲得高分,而是內心的豐足和對生活的熱忱,這是我正在努力靠近並卓有成效的。

動畫信息

冰果
中文名:冰果
原 名:氷菓
又 名:Hyouka / 冰菓
首 播:2012-04-22
IMDb:tt23408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