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soulmat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2:38:59 作者:wind Language

因為殺天中的ray和Zack就是如此。 哪有那麼多利益,猜忌。魔女也好,上帝也好,天使也罷。 看殺天時是一集一集等著看完的,開始只以為這是無腦恐怖戀愛番,後來知道慢慢揭開每個人的過往時(具體可以看原著漫畫,動漫只有ray和Zack的),才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往昔,每個人心底都有孤獨的soul。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部漫。

尤其喜歡殺天每一集前的標題,一步一步,引人入勝。

為什麼是soulmate. - 第1張

殺天的劇情並不複雜,每一層一個層主,一步一步深入,每一層都是對每個人物的詳細介紹,通過"kill me"這個願望聯繫起來,而ray和Zack的關係不斷深入。

為什麼是soulmate. - 第2張
ray的自我救贖與安慰
為什麼是soulmate. - 第3張
為什麼是soulmate. - 第4張
兩句話是zack對ray的救贖

“救贖”整部番就是一群人之間的自我掙扎與互相救贖。或者都犯下滔天罪孽不知悔改,或著孤獨無助迷失方向。步伐跌跌撞撞,被命運之繩纏纏繞繞。走錯了道路,丟掉了自我。但是還好有你,讓我明白我自己。但是還好有你,讓我明白自己並不是怪我。但是還好有你,讓我去回憶起母親的溫度。但是還好有你,讓我甘心躺入愛情的墳墓。但是還好有你……你說你不是我的神,我不相信。你說這世界沒有神,我不相信。你說沒有關係的,我相信。

為什麼是soulmate. - 第5張

動畫信息

殺戮天使
中文名:殺戮天使
原 名:殺戮の天使
又 名:殺戮的天使 / Angels of Death
首 播:2018-07-06(日本)
IMDb:tt86707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