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47:00 作者:ash Language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1張
戰慄殺機 (2018)
9.2
2018 / 日本 / 動畫 / 內海紘子 宇田鋼之助 宍戶淳 菱川直樹 松田清 後藤康德 德土大介 江崎慎平 / 內田雄馬 野島健兒

我今天一刷,真的看哭了,我不敢去找劇評,因為我怕看到有人把這部動漫歸為基番,亞修和英二,是靈魂伴侶啊,他們之間那種千絲萬縷的聯繫,無關情愛,只是為了救贖和被救贖而存在。

亞修求白不要殺了英二,他說這世上從來沒有真真正正不求任何回報地對他好,對他沒有任何貪圖。

他有太過陰暗的過去,他是有著尖牙利齒的山貓,可在兔子面前,他就能放下戒備,變成愛撒嬌愛耍脾氣的家貓,對於缺少關愛,有如上古寒冰般堅韌冷酷的他,是第一次感受到溫暖,英二讓他知道,原來他還可以那樣活,原來他也有連他自己都不曾發現的一面,那是一個十分美好的自己,一夜之隔,在英二面前,他竟判若兩人,為此,他甘願墜入地獄,毀滅自己,也要護他周全。

李月龍讓他以命抵命,他毫不猶豫地將幽黑的槍口抵住額頭。

英二在他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中了一槍,他跪在落日的窗前哭得撕心累肺,一向冷靜倨傲的山貓第一次感到慌亂,請求神讓他代替英二將他帶走。

“留在我身邊,我不奢求永遠,我只要現在。”他趴在英二的大腿上抽泣,蜷縮成一團,他在英二面前完完全全變成了一個未長大的孩子,脆弱,惹人憐惜。

他努力掙扎,他有他放不下的固執,即使失去所有,他也要將英二捧上神壇,不讓人傷他分毫,他曾無數次輕視自己,自暴自棄,但這世上有一個人重於他的生命,為了他,就算這世界充滿仇恨和惡意,他也要拼命活下去,帶著滿身傷痕回去見他,然後安穩地倒在他的懷裡,做一夜甜美又疼痛的夢。 在滿是暴動和混沌的大海,比任何地方都適合惡魔的降臨。 我不敢跟任何人交流,與裡面人物的共情的那種撕心裂肺只有自己才懂,而且這也是我不願跟任何人分享的祕密,它帶給我的感觸比以往看過的番劇都要深刻。

我忘不了那個十七歲的少年翡翠綠的瞳孔散發出的侵透背脊的寒意,他戒備,他周身冰冷,他氣勢逼人,沒有人不畏懼他忌憚他,所有人又都覬覦他,哪怕被他的利爪抓傷也要囚禁他冒犯他,越是美麗的東西越危險,但因此還是不斷有人垂涎他的可口美味,挑逗他,激怒他,逼他露出獠牙,野獸發起狂來沒有下限,沒什麼能夠束縛他馴服他,就算是至鋼至硬的法律,他也要將它凌駕。

他只不過想要自由啊,他早就出賣了自己的肉體,很多年他都如行屍走肉活在任由他人蹂躪的苦海里,即使會痛,但為了活,只能隱忍,他以堅韌的靈魂一次次地絕處逢生,他是美麗凶殘的野獸,嚮往乞力馬紮羅最高處無比聖潔的雪,嚮往高於世俗的自由,他性本純良,是無端的惡意讓他露出嗜血的獠牙,他在攀登的路上遍體汙痕,滿身羶腥,就算會死,為了至死未竟的信仰也要在原地朝他畢生所向的地方跪拜,朝聖,然後優雅恬靜地死去,任一年又一年的風雪覆蓋侵蝕他的屍骸,他從不後悔,也從不回頭。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2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3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4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5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6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7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8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9張
傷我最深的還是紙片人 - 第10張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