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1:27 作者:慵懶 Language

在抖音上看到你的出現就吸引我了。看評論我知道這是一個虐的,可是我有點被吸引。看完一集就忍不住看下一集。追到現在追完了。哭的我稀里嘩啦。

22集,當你防備避開別人的觸碰,接受了英二的擁抱時,我就開始守不住我的眼淚。你是惡魔,是猛獸,是怪物。所有人都在阻攔你去擁有溫暖,所有人都覺得你就該無情。怎麼會碰上一個英二就那麼獨特呢?

還沒有來得及好好說再見就失去了機會。意想不到的結局。為什麼死在夢裡呀。

不想去解構什麼。我知道這裡面想表達的東西會有很多,醜惡的政治生態、家族勢力,但我就想普普通通感受愛。或許因為災難,所以你們的情感更讓人意難平,讓我眼淚止不住。

ash總歸是會被吹散的。難受。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